為了方便,稱藍顏知己為B

 

B男回家時間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們遇到的機率很大

某天下課又收到Y女的簡訊

剛好我跟B男在聊天

我就提到這件事

Y女喜歡他的事其實全班都知道

所以當B男知道Y女還沒告白的時候非常驚訝

更驚訝的是我居然還在中間幫忙

B男告訴我,這淌水我最好別混

最好直接去問他真正的意思

若沒他沒意思就挑明跟Y女說吧

 

所以,我就真的回家私密他

很直接的問他,到底有沒有喜歡Y

他說只是當朋友

但我覺得既然把對方當朋友,就別回一些曖昧的字眼比較好

結果我們就為了這個吵起來了

最後他說好阿,那就不要回最快,一點誤會都沒有

然後人就離線了

 

第一次跟他吵架,我承認是我的錯

我不該插手他們之間的事

在他離線之後我留了道歉的話

但他只有已讀

問到了答案,卻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告訴Y女,他對她並不存在那種想法

Y女回簡訊給我,內容滿滿的責怪

責怪我為什麼這樣對她

責怪我說了什麼他才拒絕她

好吧,結果到最後都是我的錯

多說多錯,是我活該

更讓人無奈的是,後來還從朋友口中聽到

Y女對其他同學說,是我毀了她的感情

 

我只能苦笑,算了我們別計較

反正本來就是我有錯在先

算了,當做一次教訓吧

你要罵就罵

我只希望我們還能當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