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有段時間不管是他還是Y女我都沒聯絡

只想默默的等時間沖淡這件事

 

可這時

在我隔壁班的L男跟班上女同學告白了

過段時間L男還跑來跟我報告他成功交到女朋友

我笑笑的說恭喜,他卻回我因為那個女生笑起來像我所以才喜歡她

還說女朋友心甘情願的把第一次交給他

聽到的當下滿滿的無言與噁心

也因為他那一番話,讓我心中警鈴又大響

我開始躲避L男,最多最多就是打個招呼而已

但我還是成為了他女朋友的假想敵

每次只要碰面,我就會被瞪或者故意擋路

心想我又沒做什麼她幹嘛這樣

終於某天我知道原因了,因為L男跟女朋友說了一切

說我是他的初戀,說是為了追我才來這間學校,說一大堆不該說的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黑

我大罵L男,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什麼男女朋友之間要互相坦白,根本都是屁話

我從來就不認為我們之間會有可能,我只希望你能離我遠點

可就算罵了L男,女方依然沒有放過我

好死不死的,Y女的那件事也傳到女方的耳裡

更加坐實了我是會破壞別人感情的這件事

百般無奈之下,我選擇視而不見,並將心力更加投入課業當中

我行得端坐得正,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要說就說吧,我不想管了

 

可老天愛捉弄人,剛好就在那個時候

家中遭逢變故,大伯過世,治喪期間兩老來亂

我被打了一巴掌,坐在急診室等媽媽清醒

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應該就是那瞬間了吧

我好無助,當下只想到找Y

坐在醫院的候診椅上,傳簡訊給Y女,希望她能幫幫我

她卻回我沒空…..但下一封卻傳一堆關於他的訊息

 

心好冷好痛

 

原來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是我識人不清,有眼無珠

我不要你這個朋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