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團體生活要想擺脫花邊新聞其實沒那麼容易

我想,就是會跟著你一輩子了吧

不管我怎麼說

總會有人說,可我覺得你們很配阿

他這麼痴情ㄟ,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當作娛樂一樣來消遣我

 

其實在我作出宣言之後

L男有私下跟我說

如果讓你覺得很討厭,那我就不要跟你說話就好

類似這樣的話

我當下是覺得,要同班三年,沒必要搞到這麼僵吧

我也就真的這樣跟他講

他問我能否當朋友就好,我說好

就真的認為,我們能當朋友

雖然他讓我感到不舒服

但身旁的同學更讓我不舒服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所以,我就擺爛

想說算了,時間過了總會好

 

過了一段時間,L男跟他因為興趣相合成了好友

兩個人一天到晚打嘴砲互嗆

好像男生都是這樣相處的,真不能理解

三不五時,我就會去加入他們的話題

畢竟跟他們聊天,很輕鬆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那個時候的我

很想跟他在一起,想回到以前吧

但其實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而那個年代已經有了即時通

就算下課回家想聯絡感情也很方便

我很喜歡那個離線留言功能

因為有的時候我不能玩電腦

而在學校不能講的話,他會留在即時通的訊息裡

或者他在學校惹我不高興,我跟他冷戰時

他也會用即時通問我,怎麼了

我習慣生氣時需要沉澱一下

等我沉澱好了才去溝通

畢竟人氣頭上,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說出口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無法收回

我不希望在跟之前一樣

而他也會給我時間

我覺得這是他很貼心的地方

 

我也以為,他只有這樣對我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