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距離之後

下課時間,他不再來找我

我們的生活圈,開始一點一點的分開

國小就這樣畢業了,我們始終很尷尬

正當我以為我們可能就到這的時候

國中居然被分到同一班

這可能是老天爺想給我一次悔改的機會吧

希望這次,我們能做好朋友就好

 

新學期新環境

好在同學大多都是熟面孔

不熟的在過幾周之後也熟了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男生跟全班宣告他喜歡我

這個男生跟我的淵源很深

先叫他L男好了

 

國中跟國小不同

這個階段剛好是青春期

所以我開始明顯的察覺到L男的視線

以及其他不單純的動機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

但漸漸的成為我的困擾

只要我是矚目的焦點

其他人就會開始起鬨

L男出來

 

 在國中的階段,我幾乎是跟他綁在一起的

但我自始至終都還是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喜歡我

可能有人會說,愛不需要理由

是,我不反駁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我的他哪一點

我只知道,我就是喜歡他

但是這個L男

我很肯定他對我的感覺不是喜歡

 

為什麼呢

一種女人的直覺吧

 

說不上來,就是很怪

他注視我的眼神,讓我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那種帶有色情意味的眼神

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很明確的跟全班講

我不喜歡他

所以,別再把我們扯一塊

就當同學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