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我認為我交了一個好朋友,稱呼她為Y

Y女國小56年級就跟我同班

她長得很小一隻,嬌小得我覺得需要保護

青春期的我,很渴望保護別人

同時,也希望別人可以保護我吧

畢竟我的生長環境,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當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奮不顧身的付出一切

天真的認為

只要我真心的付出,對方也會這樣待我

 

她說羨慕我可以跟男生這麼好

所以之後要做什麼的時候我都拉上她

我把Y女介紹給他

但漸漸的,我發現我插不上他們之間的話題

當下,我只覺得生氣

就拼著一股氣

好呀,你們聊你們的,我去找別人聊

 

在那之後

他把Y女的心聊走了

如同他對我做的事情一樣

成長期的他漸漸退去稚嫩

變得又高又風趣還長得一表人才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他

我也快忘了什麼才是他

看著這樣的他

我開始害怕承認自己還喜歡他這件事

害怕自己成為那些女生的一員

害怕忘了什麼才是自己

 

每個女生都想當他身邊的唯一

大家彼此較勁的令我害怕

但同時心中又有點優越感

總覺得在這跟他交情最深的我

比起其他女生來說

還是比較特殊一點

 

待續……

 

姥姥碎念

回憶到這裡,我也是不能夠理解當初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真的只能稱為黑歷史

真的超想拿棒子直接打暈我自己

但同時想起那段青澀的時光,又覺得

阿,年輕真好呀,年少輕狂

但這個階段真的會造成人生很多重要的改變

其中耍心機真的是讓我蠻害怕的一個

很多女生同性前一個樣,異性前一個樣

那不只是變臉了,根本換不一樣的人了吧

就算現在出社會看到這樣的人我也還是會覺得驚訝

堪稱人生奇觀之一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