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邊沒有人,希望你就是自己最好的依靠。─Peter Su

 

應景一下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願你們都有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忘記我的初戀

其實

我也曾想過要不要跟其他人在一起

也曾想過

或許我們之間並不是愛

但每當我試著跟別人在一起時

我總會想起他

這讓我對那個對象有一點點愧疚

總覺得就這樣去愛另一個人

好像哪裡不對

我說不上來

 

也或許是因為

我一直嚮往著始終如一的愛情

我的追求者們,很多愛的都不是我本人

不過就只當我是一個稀有物品

追的到是勇者,帶出去很有面子……等等的

 

可我是個人呀,不是給你當陪襯的東西

 

所以我還在等,等那個對的人

也可能在心裡默默的,等他

 

雖然日子很煎熬

但希望跟我一樣身邊沒有另一半的你

都還是能夠好好的

靠自己沒什麼不好,還會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成就感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我覺得就是人生最好的歸屬

 

如果身邊沒有人,希望你就是自己最好的依靠

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