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多了一點曖昧的感覺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才小學四年級說這個會不會太早

但也就因為什麼都不懂

碰個手就會害羞不已

最多應該也就只是勾個手

 

有一次我告訴他最近喜歡某首歌

之後,他就每天在課後班用老師的電腦播給我聽

這首歌,成了我們兩個之間的小秘密

也讓我現在只要播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他

但我們始終沒有跟對方告白

 

直到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回家問姐姐,送什麼給心上人好

姐姐告訴我,我可以跟他一起掛情侶吊飾,順便跟他表明心意

如果他接受了,就代表他也是喜歡我的

所以我興奮的去逛文具店,整面牆的吊飾讓我好心動

但零用錢不夠,只好另尋其他方法

正要離開時,經過手作區看到釣魚線

我就想到我可以買線自己穿珠串吊飾給他

反正家裡有很多剩下的珠子

而且獨一無二,天哪…我真是太聰明了

 

等到他生日那天,寫了卡片包了吊飾,送給他

隔幾天,我的吊飾在他的鉛筆盒上

我好開心好開心,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但不行,身為女生我們要有矜持

又過了幾天,我赫然發現珠串斷掉了

我好難過,覺得是自己拉得不夠緊

我想幫他重串,他卻說不用

後來他把吊飾拿掉,我們之間的關係莫名的變的尷尬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直到我們又經歷一次分班

 

這次,我們不同班

就連教室都隔超遠

我在前棟一樓,他在後棟五樓

雖然剛分班的時候,下課他會跟鄰居同學一起到一樓來找我

但某天在年級團康活動的時候

班導師讓我上去開他的玩笑

我上去了,當下他是笑的

現在想想,或許他是不高興的吧

因為從那次之後,他不再來找我了

 

我發現我們,開始有距離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