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擔責,扛得起責任的人,才配得起榮耀。─饒雪漫《那些女生該懂的事》

 

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

同時又很要求完美

因此,長期累積下來給自己一大堆壓力

在某一天,我因為壓力開始生病了

壓力症候群會有很多不明原因的疼痛

再加上我身子骨底子不好的關係

我的疼痛感會比別人更加明顯個一兩倍

很多時候會被家人說:別那麼有責任心,人家不一定會感謝你

也是呀,做的再多又怎樣,這群組少了你也不會有問題

也是長大後才明白

不是所有人的期望都跟你一樣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有許多的不一樣

 

你想站在那個頂端

到底是哪個頂端呢?

 

一昧的追求別人給我的樣子

不是我想要的

追著不屬於我的東西

久了會累,會忘記自己

我開始感到害怕,我就不斷的一直跑

跑呀跑的,卻在看見這段話的時候

我停下腳步回首望

那些被我因為疲憊而否定的一切,卻閃著微弱的光芒

告訴我

別怕,當初你扛起來了

雖然走得辛苦,但你是光榮的

 

即便是現在生病的樣子

我也告訴自己

你現在的責任,就是過得好就好

對我來說

活得好,就是我的榮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