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幾米

 

一朵尚未綻放出專屬於他的美

直接走入凋零結束的一朵花

是不是錯過了人生的很多事情呢

阿不對

這裡是花生才對

 

雖然我不是花

但我也覺得我已經在凋零的這個階段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綻放過

我有活的精彩過嗎

 

說實話,我不知道

 

同年紀的朋友在花樣青春的時候

我在考慮著未來

想著怎麼活下去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我憂鬱

但我其實只是提早了那麼一點

 

去看盡人生的各種醜態與現實

 

提早去了解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沒有像童話故事那樣美好

不是說沒有Happy Ending

而是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吧

 

我不能夠告訴你這樣到底好不好

至少我認為

凋零不是一個死局的意思

在那之後

你會化作萬物需要的養分

去滋潤這個世界

 

是否就代表著,我曾經存在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