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這次我帶著眼傷出國玩啦!!

 

7月底的時候,我人生第一次踏出國門

搭上飛機,前往日本東京

在出發前兩天,很不幸的,我的眼睛又破了

還好那天是星期六,醫生還有在看

媽媽十萬火急的陪我到診所

診療完後,本來醫生覺得點眼藥水就好

但一聽我過兩天要出國,便交代護士把我的眼睛包起來

包到要出國的那天,確保最佳狀況

一邊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項

像是在飛機上眼睛容易乾澀,一旦覺得不舒服就點藥

飲食注意不要吃到辣的、別直視太強的光線……等等

醫生細心得交代,我專心得聽

 

出國當天早上拆開紗布適應了一下光線

之後懷著忐忑的心情,出發

旅途中一但覺得眼睛乾澀,眨眼的不順,我就會點藥

每一天都有未知數,深怕在國外沒醫生幫助的我玩得綁手綁腳

 

旅程某天

又一次坐在路邊點藥休息的時候忍不住低落的情緒上來

忍不住的想,如果我是健康的該有多好

可是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跟結果

既然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只能選擇接受

反正人總有一天,會漸漸喪失五官

轉個念頭想,休息夠了

 

用還看得見的時間裡

去看看這個世界吧

 

 

反正我回國後還是要回去給醫生看眼睛的狀況

 

續篇快速傳送

養病日記-1「再見,我正常的眼睛」請點這

養病日記-2「點藥人生」請點這

養病日記-3「眼睛好了,就可以無法無天了?!」請點這

養病日記-5「小心能駛萬能舟」請點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