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心裡寫滿故事,有些故事之中,寫滿人心。─網路

 

經歷的事情越多,一個人擁有的故事就會越多

可能有很多種類型,有愛情、親情、友情……很多種

不管是什麼

我想,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

以前,總覺得說出自身遭遇的人

像詩人一樣厲害

平淡的講出一個故事

卻不知道在他的故事中,經歷了多少人心

 

跟同年齡的朋友比起來

我的故事可能多了一點風雨

現在與老朋友重逢談起彼此近況時

才會知道,原來當年的我經歷了怎麼樣的風雨

 

當年,家中遭逢變故

很多家庭未爆彈在那一瞬間引爆

我是引爆的那個人

我看不慣爸爸那邊的長輩總是欺負媽媽

我為保護媽媽挺身而出

卻換來了一個巴掌

以及媽媽因為受到刺激而激動休克

永遠記得坐在急診室長椅上的那瞬間

永遠記得我哭著想找自認閨蜜的朋友求救

我請她陪我聊個天,她卻說我沒空

但下一封簡訊卻傳來討論愛情的問題

滿滿一封卻對我請求幫助的事隻字未提

也就是那個瞬間,我看到了所謂的人心

 

很多事情都是自以為,都是自作多情

如果是當年的我

可能一談起當時還是會忍不住激動落淚

但現在的我

經歷了各種事情,看盡了人心之後

可能就只是平淡的帶過吧

 

因為

那些事會成為回憶,成為你的從前,成為你的過往

所以造就了現在的你

「有些人的心裡寫滿故事,有些故事之中,寫滿人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