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一個已成為過客的人放在心上太久,

放著,燒著,痛著,心也就脆弱了。─網路

 

之前姥姥有打過一篇回憶初戀連載的文章

前幾個月,當我工作上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某個休假日,不知道哪個神經不對

我私訊了那個他

直接了當的去告白,檢潔有力的被拒絕

終於在心裡將這件自以為曖昧的事正式畫上一個句點

直到最近,追了現在熱映中的『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裡面有一首OST─『You’re Cold』歌手:헤이즈 (Heize)

聽完心裡就會不自覺的想到他

我以為我不會再去想他了

但沒想到放在心上太久,已經燙著燒著痛著

成了我抹滅不掉的傷痕

 

歌聲伴隨著我與他的點滴

一一浮現

心就會隱隱作痛,但這痛不再是帶有悔恨遺憾的痛

而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永遠不可能

我沒有刪除訊息欄

是因為我想告誡自己

每當覺得自己有機會時

去看看被拒絕的話,再去痛一次

就能再清醒一次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自虐

但我總要想辦法從他的回憶醒來

總要在回憶的時候不在悲傷

我想往前走了

想要有勇氣的去面對下一個人

我很想

忘記你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