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日久見人心,我只知道有些人,越見越噁心。─網路

 

姥姥最近公司因為要拓展新事物

為此,人事異動的頻率很高

其中有一位專門來支援出貨的正職

因為她有相關經驗,所以主管很快就錄取了她

但其實我對她的第一映像不大好

覺得這個人怎麼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最讓我傻眼的是

她跟客戶對答的口氣,像要跟人家打架一樣

客戶打電話來說出貨的物品有缺,她連我們出貨的照片都不確定就直接說

是你自己弄丟了吧!!

結果當然由比較資深的前輩去收拾殘局

確認後發現,確實是我們的疏忽

前輩在電話那端被客戶罵翻

在一旁忙新網站的我真的覺得前輩可憐

後來,我就發現,我們一般正常的出貨程序

由於新進正職自己不遵守,再加上對前輩不敬的關係

前輩不願意教,導致了很多錯誤

不過跟我負責的工作不衝突也就不太在意了

 

但是最近這一陣子,我幾乎每天下班都在心裡罵髒話

新網站在上個月底正式啟用

但其實是主管強行實施,網站很多細節都還未調整

我幾乎每天被主管追著進度跑

心力交瘁阿……

同時要修正新內容,又要重新排版美工跟短期支援上錯的內文

時間已經很趕了

出貨的還常常要我支援跑郵局寄貨

我第一次不知道,很單純的放下手邊事物去支援

帶著新進正職包的貨,去被罵= =

滿腹委屈回來糾正她,她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第二次又叫我去,又出了別的錯誤,又被唸

我火已經上來了,每天上班都在想

拜託今天如果要支援,最好是前輩包的貨

讓我引爆的就是前幾天

這一個禮拜北部天氣都是午後雷陣雨

而且是暴雨等級

那天超大豪雨,前輩私LINE請我去郵局寄貨

我問他其他出貨會來不及嗎

前輩說對,所以我只好認命得去了

那樣的雨勢,撐傘出去5分鐘就全身濕

等我回到公司時已經過了我下班時間了

結果,我看到新進正職給我坐在位置上

距離她下班時間明明就還超過半小時

是憑什麼要支援啦!!!!

一開始交辦事情就二二六六的人

熟悉公司事務之後只會推三阻四

工作上這種吸血蟲真的很多

新進正職來一個多月了

我不知道什麼日久見人心

我只知道有些人

越見越噁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