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講工作,薪水先給我。─某人日常

 

我想這句話,應該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

假不能好好休完,那還叫休假嗎?

但身不由己不得不去處理工作啊

處理的當下,真的很想跟老闆說

我可以算加班嗎  ((被揍

 

姥姥個人是走設計業的,設計這產業啊

說實在,你要碰上好客戶好老闆

那可能只有五分之一的機率吧

不不不,更正一下,客戶跟老闆加在一起

大概只有十分之一而已吧

頂頭的難搞就算了,工作壓力過大想放個假也不行

而且現在科技發達,不用打電話就可以連絡事情

你就會看見LINE上紅標數字不斷攀升

通常一半貢獻來自工作

哈哈,沒辦法,我的生活圈很小

會找我的人少之又少

 

我從剛入社會只要看到工作訊息就會緊張的趕快回

到現在就給他放著

放到上班時間在看

其實會用LINE交代你,多半都是不用立即處理的事情啦

個人經驗來說就是這樣((攤手

 

而且,我把跟工作相關的群組全部靜音

太吵而且耗電量大啊

本來主管的是沒有關提醒

但後來我發現,主管無時無刻都在交代事情

因為他們很忙,同時也很健忘

現在LINE給你,就是你的代辦事項

工作完成後在回報就好

 

我休假,我就會告訴主管

上班的時候我會處理

等到我去上班,就會打開LINE看看

……好多圖要修要上架,好多影片要後製上傳

我把工作跟休假分得很開

休假休的滿足,我上班才會開心啊

身心靈都得到滿足之後,當然工作效率就會好呀~

 

現代人文明病一堆,真的要好好讓自己放鬆

好好的給屬於自己的時間

經濟不景氣,至少我們要有骨氣

 

有骨氣的給自己完整的放個假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