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許不是答案,但答案卻在時間裡。─不朽

 

2019年的最後一天

某個瞬間,我突然覺得某些事應該可以釋懷了

某些人,將她的定位,歸納到認識的人就好

某些事,過了便讓她過了吧

這次的分享將分為兩篇各自分布

一篇是我一直以來放不下的仇恨

一篇是生病之後與朋友間的相處

 

從高中記仇到現在的那個假面閨蜜

在我的部落格文章有完整收錄        直搭車【初戀】

所以這邊就匆匆帶過一下就好

就是那個好朋友愛上我的初戀

要我從中牽線,最終失敗收場反倒責怪我的女生

 

手指頭一數,沒想到事情過去已經9年有了吧

2019的最後一天,事隔多年,我滑到了她的FB

我突然想看看現在的她,過怎麼樣的生活

以前的我,會希望看到她過的不如意

或許這樣對我來說,多少是一點心裡補償

畢竟當初那件事,真的對我造成了莫大的陰影

面對女性朋友,我總是會在心裡想

她跟我好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面對人,我總是會有不信任感

但是這次看見她現在的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突然覺得,我幹嘛非得跟自己過不去啊

 

你過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好與不好,好像都不是我應該要在乎的問題

反正,妳真的,就只是個過路客

擦肩而過時稍微碰撞了一下

雖然痛,但痛過就會好

2020年,是第10年了

當初我恨妳入骨

不知不覺中,時間沖淡了一切

我忘了該恨妳的理由是什麼

妳愛不到的,我也沒愛到

不屬於我的人,終究是強求不來的

 

這就是我在時間裡找到的答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