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網路

 

最近姥姥的老同學在計畫要辦一場盛大的同學會

想將畢業好多年的大家聚在一塊

曾主辦過這種場合的我給了一些個人經驗

總結一句就是

當主揪根本就是一條不歸路呀……

 

舉例來說好了,現在網路發達

想約人傳個訊息就好

或者開群組把人通通加進來

你以為傳了訊息就會有人回應嗎? 大錯特錯~~~

事實卻是得到已讀不回的窘境

連個回覆都沒有,到底是給約不給約呀

等真的拍大合照時,又狂喊怎麼不揪

面對這種人,EQ在高也會腦神經斷裂

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再不然就是,聚會中,誰不想見到誰,誰跟誰有恩怨

??!!當初你們不是很要好??怎麼轉眼就翻臉不認人了呢?

可說實話,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當觀念不同,人都會有分道揚鑣的時候

不歡而散通常大於好聚好散

 

就這樣當過幾次主揪之後,真心覺得這不是一件好差事

到底為什麼呢? 我覺得可能就是人的天性吧

合得來就是合得來,合不來就是合不來

不管是友情愛情還是親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

走的快慢,取決於自己

 

我在每個分岔路口,跟許多人不歡而散

但我想感謝這些人,謝謝你們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現在的朋友

即便我沒有笑臉迎人,也不用擔心被人說三道四

終於可以勇敢做自己,聚會不再是一種煎熬的時刻

 

我拒絕了同學會邀請

因為我想把那些時間,留給真正接受我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