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畢業典禮前幾天有個小插曲

但卻令我映象深刻

而且再次讓我知道,L男不是一個對的人

 

我記得那天站在桌子旁跟坐在位置上的朋友聊天

之後,L男跟他就過來加入話題

聊到一半朋友想拿東西給我看

所以我就彎腰將手肘撐在桌子上

這樣的姿勢只維持一下而已

 

因為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把目光轉向他時

他拉了拉自己的衣領

用動作告訴我

我走光了

 

我這才低頭發現這個動作讓自己很危險

整個讓人看光光啦

衣服裡是什麼樣的景色一覽無遺

我嚇的抓緊衣領站直身體

然後隨便找了一個藉口離開現場

 

離開之後冷靜下來,才回想剛剛的事情

頓時覺得生氣

因為L男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胸前看

他卻在發覺這樣不對的時候馬上提醒我

 

雖然同樣被他們看到

L男的反應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他,卻是覺得貼心

自從這件事情過後,彎腰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領口

注意自己有沒有走光

 

他可能不記得了

我卻記到現在

記得當初他維護我的隱私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