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轉眼…

我們面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基測

班上開始分成兩派人馬

想全力衝刺跟普通上課的

學校專門將想全力衝刺的同學都集中在自習室

Y女也是其中一個

在那個炎熱天氣裡,自習室有強大的冷氣放送著

適宜的溫度讓人可以專心念書

但不是每個人能接受的溫度都一樣

 

而想普通上課的同學

老師為了方便管理,將座位集中往前靠

我的位置換到了L男的隔壁去

而他坐到了L男的後面去

那段時間過著

偶爾上課偷打鬧,下課聚一塊的日子

雖然考試很多,但壓力好像沒那麼大

我的分數反而比之前還好

 

午休時間,自習的同學都回到各自的班級裡

班上又是另一種熱鬧

Y女趁這個機會找他借了運動外套

然後那幾天,就一直穿著他的外套

四處走動

之後輾轉從朋友口中得知

他的某個愛慕者,看見Y女穿著他的外套

在自習室裡哭得淒慘

 

阿,我可能失戀了

 

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但其實我問過本人

他就只是單純借個外套而已

好吧,有些人真的比較會多想

 

基測完就是畢業啦

最快樂的時光終究迎來結束的一刻

Y女被分到外縣市,L男追著我上同間學校

他,上了離家最近的學校

然後又一次的,分開了我們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