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事與願違,能一笑而過便是完美。 ─網路

 

我從小就是一個死心眼的人

或許是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在心裡我一直認為付出多少就能夠得到多少

但那是當你還小的時候,大家都是平等的狀態

等到漸漸大了

會發現誰跟誰比較好,誰跟誰比較不好

我第一次驚覺我不是你的第一時

心中充滿了憤怒與不甘

我掏心掏肺的對你好,什麼事都第一時間與你分享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但隨著年紀漸長,我才知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沒那麼簡單

或許存在著其他的問題,最常見得應該就是"利用"了吧

當你一而在在而三的被利用,利用完就丟一邊的時候

在熱的心也會冷卻

但你冷卻了,我依舊高溫

依舊繼續付出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

而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在我身邊呢?

 

原來不管我付出多少,都不要妄想對方會回饋多少

情感是自由的,但從不成正比

所以我在學習,在得不到回報還能一笑而過

 

『人生有太多事與願違,能一笑而過便是完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