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帶親愛的媽媽去吃大餐~

這次姥姥的姐姐訂了陶阪屋-重慶南店

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之後走4號出口出來

穿過二二八和平公園就會看到陶阪屋囉~

路程很短,大概5分鐘左右而以

原本以為一樓就是店,沒想到在二樓

很快店員就帶位,幫我們點餐的是一個懷孕的小姐

哇~她的肚子好大!!!!

看她在一旁等我們點餐還一邊安撫肚子裡的寶寶

所以我們速速點完餐,也速速上餐

沙拉我點了【季節鮮果沙拉盅】

11620.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開胃

 

第二道前菜【海鮮干貝茶碗蒸】

11622.jpg

我們家都偏愛茶碗蒸,哈哈哈哈~因為平常吃不到

海鮮的甜味在嘴裡慢慢化開,真的是感覺超~~~幸福的!!!

 

第三道湯品【山藥藥膳燉湯】

11626.jpg

湯品我很猶豫要選哪個,因為我也想喝另一個【洋蔥海鮮濃湯】

沒辦法我超愛海鮮的~~但又擔心洋蔥味會不會很重所以還是選擇了山藥

但姥姥的媽咪選了濃湯~非常濃郁的口感媽咪卻沒有很愛

藥膳湯的中藥偏重,是姥姥喜歡的口味~

記得喝湯要把枸杞吃光光呦~對眼睛很好的一種中藥材!!

 

第四道主菜 【香烤半雞】

11628.jpg

這邊姐姐跟姥姥鬧了個笑話

在點餐的時候姥姥很猶豫要點哪個好  ((姥姥不能吃牛,所以直接刪去所有牛的料理

看到雞就擔心不會真的來半隻雞吧

結果一旁的姐姐就說:「應該不會吧?不都說圖片僅供參考。」

所以上餐時我跟姐姐看傻了眼哈哈哈哈

好吧,照吃!!!

媽媽的跟我一樣是半隻雞~~

姐姐點了【嫩煎豚排】

喔~~超級好吃!!!

11627.jpg

 

第五道合食 【薑汁豬肉炸飯糰】

11629.jpg

嗯.......這味道真的不好形容

但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上到這道菜的時候,後續的甜點跟飲料也一起上來

就乾脆吃了幾口換吃甜點了XD

 

第六道 甜點【宇治金時芒果雙淇淋】

第七道 飲品【鳳梨水果冰茶】

之後的都沒拍到,唉呀失策

美食當前還是先吃比較重要哈哈哈哈

 

吃吃喝喝完會有店員來幫你們拍照

這次剛好還是慶祝母親節

還貼心送上康乃馨~

 

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陶阪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姥姥 的頭像
    姥姥

    找一雙合適的鞋,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